学科与发展规划办公室、学术委员会办公室联合支部集中学习省纪委警示教育片

作者: 时间:2017-05-17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安排,2017年5月15日上午,学科与发展规划办公室、学术委员会办公室联合支部集中观看了省纪委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观看教育片后,每位同志都很受触动,大家认为不管身处哪个岗位,都应该不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严守党纪国法,切不可因一念之差损害国家和人民利益,也断送了家庭幸福和个人前程。

联合支部书记赵仲宇特别强调要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在工作和生活中加强纪律意识,要对组织的培养怀有感恩之心。联合支部纪检委员高艳传达参加学校纪检干部红安集训的精神和要求,强调坚定理想信念,常补精神之“钙”。联合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警示教育。

华中科技大学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南九楼202室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59547  邮箱:xkjsb@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