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与发展规划办公室、学术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党支部与文科处党支部赴孝昌开展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0-17

10月13日下午,学科办、学术办联合党支部与文科处党支部一行来到孝昌县巴石村,开展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看望了精准扶贫上期帮扶对象,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和致贫原因;与华中科技大学驻巴石村工作队和村委会领导交流脱贫计划,商讨支持方案。现场将学科办、学术办联合党支部与文科处党支部共同捐赠的资金作为入股启动资金,促成该扶贫对象与孝昌县民兴养殖专业合作社签订《巴石村肉羊代养扶贫项目合作协议书》,产业精准联户,集中发力,进行帮扶支持。

大家还走访了文科处党支部本期帮扶对象,文科处党支部向其捐献了爱心款项,并为其正在读初三的女儿赠送了书籍和学习用品。

随后,学科办、学术办联合党支部和文科处党支部一行调研了“华中科技大学精准扶贫产业发展项目——巴石村有机散养养殖基地”。据学校驻村干部叶智介绍,我校驻村帮扶工作队紧紧围绕“8个精准”要求,全面落实精准扶贫的决策部署,取得了积极成效。

学科办、学术办联合党支部与文科处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拟发展对象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精准扶贫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保障,我们一定要响应国家号召,认真做好此项工作。

华中科技大学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南九楼202室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59547  邮箱:xkjsb@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