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与发展规划办公室、学术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17-12-05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及要求,11月29日下午,学科与发展规划办公室、学术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专题学习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收看了“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进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榜样2》专题片。会上,高艳、范晓红、何思依三位同志就收看《榜样2》心得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同志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榜样平凡而伟大的故事感人至深,震撼心灵,催人奋进;要向榜样看齐,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严于律己,淡泊名利,无私奉献,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更好服务学校建设与发展,更好服务国家战略目标实现。

1402F

题学习会上,联合支部书记赵仲宇还为全体参会人员讲授了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 再谋改革与发展(第一讲)》的党课。

C6E71

赵仲宇从学习十九大精神相关要求、领悟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十九大精神指引再谋改革发展、“双一流”建设方案改进讨论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强调学习贯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响应教育部号召,做到“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干起来、实起来”;要按照学校党委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赵仲宇在梳理和讲解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和要点的基础上,结合当前学校正在推进的深化综合改革、“双一流”建设等实际工作,提出了如何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修改完善“双一流”建设方案、推动内涵式发展等的一些思考和建议。与会同志就相关内容和问题进行了讨论。

下一步,联合党支部还将继续组织支部党员和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学习,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扎实实做好改革与发展各项具体工作,为学校建成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华中科技大学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南九楼202室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59547  邮箱:xkjsb@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