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晓东同志讲授“党的光辉照边疆”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8-04-27

4月23日上午,学科与发展规划办公室、学术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展师德师风宣传教育。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晓东同志结合贯彻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战略,讲授专题党课《党的光辉照边疆》。许晓东说,精准扶贫是国家战略,党中央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脱贫攻坚取得了决定性进展,体现了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我校积极响应教育部直属高校定点扶贫工作部署,发挥我校在智力与科技方面的优势,帮助当地发展特色产业、提升医疗水平,扎实推进在云南省临沧市的定点扶贫工作,成效明显,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的高度肯定。

11707

许晓东同志讲授的内容鲜活生动、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大家深受感触,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按照学校扶贫工作部署,多动脑筋,以实际行动做好本单位精准扶贫工作。

华中科技大学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南九楼202室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59547  邮箱:xkjsb@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