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与发展规划办公室集中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5-04

5月4日上午10:00,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学科办全体教职工热切关注大会的召开,全体在校教职工在东七楼604室集中收看纪念大会,认真聆听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马克思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马克思主义是我们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灵魂。必须多读马克思主义经典、多悟马克思主义原理,汲取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用经典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特别是要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际相结合,为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华中科技大学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南九楼202室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59547  邮箱:xkjsb@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