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18-07-05

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要求,7月2日上午,学科与发展规划办公室、学术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专题学习会议。

会前,全体工作人员自学《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等材料,会上,分别由苏伟、魏晓云两位同志通读讲话内容。

学习后,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积极交流,热烈讨论,纷纷表示:马克思主义是我们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灵魂,必须多读马克思主义经典、多悟马克思主义原理,汲取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和积极传播者;青年教工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树立远大理想,以激情和理想追梦,以奋斗和奉献圆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世界一流大学都是在服务自己国家发展中成长起来的”的经典论断为大学发展指明了道路,必须坚持立德树人,增强“四个自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必须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始终与国家战略同频共振,扎根中国大地,将广大师生员工个人梦想融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目标和中国梦中去。

华中科技大学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南九楼202室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59547  邮箱:xkjsb@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