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与发展规划办公室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5-05

4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科与发展规划办公室全体教职工热切关注大会的召开,通过各种形式认真聆听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五四运动作为中国近现代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重大事件,展现了中华儿女浓烈的爱国情怀与民族精神。总书记的讲话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对各级单位组织如何引领广大青年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为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期盼与重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高校工作者,要关心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发展、给予青年更多机会、更好发挥青年作用;作为青年职工,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本领过硬、锤炼品德行为,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也是世界的未来。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导,认真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强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发扬学校在人才培养工作中的优势特色,助力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新时代卓越华中大的建设贡献力量!

 

华中科技大学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南九楼202室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59547  邮箱:xkjsb@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