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学术委员会办公室联合支部组织参观“华中大记忆”图片展

作者: 时间:2019-06-13

(通讯员 赵苑君)6月11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学术委员会办公室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校史馆三号展厅集体参观了由华中科技大学档案馆与出版社联合举办的“华中大记忆”2019年国际档案日主题图片展。

展览共展出200余张照片,主要来源于华中大师生校友捐赠及档案馆馆藏档案,大部分照片在此次展览中首次公布。展览分为校园建筑、教工生活、学生生活和校园风景等板块,通过一张张珍贵的照片,讲述华中大动人故事,展现华中大岁月变迁。照片中的典雅建筑、教工群像与唯美画卷仿佛时空穿梭机,真实再现了华中大六十余载的风雨征程。

在一幅幅新老照片前流连驻足,寻找记忆中的一隅风景、一节课程、一张笑脸,有的老师还发现了自己的老朋友、老同学,赶紧跟许久未曾联络的朋友们分享。在展厅一端互动区域的照片墙和校园文化创意产品展示台前,老师们纷纷打卡留念。

观展结束后,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学术委员会办公室在参观纪念册上写下“行走历史,展望未来”“华中大越来越好”等观感留言。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通过观展追忆往昔,自己对学校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奋勇向前,为书写华中大新篇章贡献力量。


华中科技大学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南九楼202室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59547  邮箱:xkjsb@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