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华中科技大学“十四五”规划提建议



    华中科技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和“985工程”建设高校之一,是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长期以来,学校以敢于竞争、善于转化的独有精神,潜心治学、求是创新的专有品质,敢担大任、勇攀高峰的特有情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支撑和引领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被誉为“新中国高等教育发展的缩影”。科学编制和实施好华中科技大学“十四五”规划,对于建设新时代卓越华中大,迈向世界一流,具有重要意义。

    为广泛凝聚各方智慧,更好谋划和建设华中科技大学,即日起,开展“我为华中科技大学‘十四五’规划提建议”活动,邀请全体师生员工、校友和关心我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欢迎您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视需要纳入学校“十四五”相应规划。

    请围绕“十四五”时期或中长期学校及各有关学院的总体发展,或聚焦学校学科建设、队伍建设、校园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合作、文化传承创新、资源筹措与配置、党建和思政工作、信息化建设、社会服务、后勤保障、国际校区建设、国际医学中心建设等方面,提出针对性、前瞻性或创新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