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3-04-21

420日上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单位全体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张凯处长主持会议。

张凯处长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意见、学校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以及党委书记李元元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他强调,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当其时、事关全局,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扣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切实做到以学促干。

骆毅副处长传达了《华中科技大学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他介绍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

最后,张凯处长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把握重点环节,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着力查找并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三是要学做结合推动发展,要结合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统筹做好事业规划、年度计划编制、发展改革、“双一流”建设、项目管理、年度考核相关工作;四是要加速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及时更新单位宣传橱窗和网站、购置学习资料等。

下一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将按照学校党委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把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单位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契机,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华中科技大学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南九楼202室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59547  邮箱:xkjsb@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