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工作计划二次分配项目《目标任务书》宣讲会暨​第一季度学科建设项目工作调度推进会召开

作者:亓晓同 时间:2024-03-28

(通讯员 亓晓同)327日下午,2024年工作计划二次分配项目《目标任务书》宣讲会暨第一季度学科建设项目工作调度推进会在财务处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2024年工作计划二次分配项目目标任务书填报工作进行宣讲,同时交流学科建设项目等二次分配项目管理有关工作,为预算下达做好相关准备。财务处处长易元祥主持会议。

37caa5912f0b6be829e2acca11659a2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高艳报告了学校学科建设项目管理工作的新情况新要求,并就2024年学科建设项目任务书填写进行说明。参会人员就有关事项进行交流研讨。

d17ddcb97b72f250fb94a724ec07522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张凯做总结讲话,对学科建设项目管理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聚焦重点、精准发力。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明确2024年学科建设目标,落实建设任务,聚焦内涵提升,提高建设质量;二是要加强过程管理,激发生机活力。不断完善学科建设项目立项、执行、验收全过程闭环管理模式,加强资金使用规范,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三是加强顶层设计、做好三年计划。学校学科建设项目采取三年滚动管理模式,各学科建设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加深对学科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前谋划2025-2027年学科建设项目计划,将学科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落细。

c99f5b491e241a516a51a671b8a6e6c

全校各院(系)相关负责人,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财务处、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发院、组织部、宣传部、文科处、校团委、医科学科办、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华中科技大学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南九楼202室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59547  邮箱:xkjsb@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