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与发展规划办公室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2-19

(通讯员 苏伟)12月18日上午10:00,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学科与发展规划办公室全体教职工热切关注大会的召开,副处及以上干部、科室负责人在学校八号楼三楼报告厅集中收看大会,其他同志在办公室集中观看。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被我国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鼓舞,为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改革开放成为当代中国最显著的特征、最壮丽的气象;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我们党的理论、党中央确定的改革开放路线方针、改革开放的一系列战略部署是正确的,更加坚定“四个自信”;要以追求卓越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锐意进取,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和任务,为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华中科技大学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南九楼202室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59547  邮箱:xkjsb@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