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与发展规划办公室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作者: 时间:2017-10-19

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学科办全体教职工热切关注大会的召开,副处及以上干部在学校八号楼三楼报告厅集中收看开幕会,其他同志在办公岗位收看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自觉地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华中科技大学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南九楼202室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59547  邮箱:xkjsb@hust.edu.cn